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报道】小蝌蚪故事屋第28期《谁藏起来了》

发表时间:2016-12-01 09:19:54来源:瑞星(温州) 作者:

     10月15日上午,好久不见的张老师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好看的有好玩的绘本——《谁藏起来了》。        

   《谁藏起来了》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故事中18个小动物运用各种姿势表现藏起来、生气、哭泣。每一个动物形象既保留了动物各自的特点,又憨态可掬,动物的动作激发了孩子的表现欲望。一开始只有一只小动物藏起来了,到后面最后所有的动物都藏起来了。课堂上,张老师带领着孩子们找出了那一个个躲起来的小动物,还玩起了捉迷藏的小游戏,引发阵阵笑声。通过快乐的游戏,孩子们初步认识了可爱的动物们,并且在一次次的猜谜中不知不觉地增强了他们的观察力、记忆力以及对动物特征的理解。不管是集体阅读还是亲子共读,相信孩子们都会兴趣盎然地乐在其中。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