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招募】文成县博物馆“我是小小讲解员”培训班,开班啦!

发表时间:2017-01-18 15:05:43来源:文成县图书馆 作者: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想拥有一个充满意义的假期生活吗?你想了解更多文物背后的故事吗?你想感受讲解带来的快乐体验吗?不仅可以学习相关历史文化知识,还可以锻炼自己的胆量,提高口头表达能力哦,赶快报名参加文成博物馆2017年寒假“小小讲解员”活动吧!

一、招募对象:10—18岁的学生
二、招募岗位:展览讲解服务。
三、招募人数:15人。

四、招募流程:

(1)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月22日止。

2、报名方式:携带一张免冠照片前往文成博物馆一楼大厅服务总台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2)面试

 1、面试时间:2014年1月23日 09:30

 2、面试地点:文成县博物馆

 3、面试内容:自我介绍(1分钟)、才艺展示(2分钟)。

(3)培训

 1、培训时间:寒假期间(具体时间依报名志愿者情况而定)。

 2、培训内容:语言表达、讲解技巧、形体礼仪、展览相关知识等。

(4)上岗

寒假期间每天安排小讲解员讲解,今后将安排在双休日与节假日。具体时间由家长、孩子根据实际的情况具体安排。

五、其他:

此次活动期间,我们将为小小讲解员制作工作牌。活动结束时,还将根据服务时间及服务质量评选多名“优秀小小讲解员”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优秀小小讲解员还将有机会成为文成博物馆“常规小小讲解员”团队成员,参与文成博物馆日常讲解服务。

报名咨询电话:13656529286(619286)    联系人:林老师


PS:文成博物馆长期招收博物馆志愿者哦,不限年龄性别,只要您热爱历史文化、拥有一颗服务大众的心和可支配的空闲时间。请自行前往博物馆一楼大厅服务台领取报名表!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