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我画书中景——温州市少年儿童插画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17-04-26 15:39:06来源:瑞星(温州) 作者:

 

关于举办“我画书中景”

温州市少年儿童插画大赛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7“书香温州”全民阅读节活动的通知》精神,推进全民阅读,激发广大青少年儿童阅读经典书籍,进而发挥艺术创作的热情,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发起“我画书中景”温州市少年儿童插画大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温州市图书馆

温州市美术家协会

文成县图书馆

三、大赛评委会

大赛评委员会由温州市美术家协会从评委库中遴选专家组成。

四、参赛对象

16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分小学低段组(1-3年级)、小学高段组(4-6年级)和初中组(初中生)三个组别。

五、作品要求

1.阅读一本喜欢的书,根据你的读书体会,发挥想象,创作一副内容贴切、有丰富情景或鲜明人物的绘画作品。画种及材料不限,表现形式自由(独幅画、组画均可)。

2.作品规格:4开绘画纸,四边各留2cm。

3.作品要求原创,如有抄袭,取消比赛资格。

六、投稿方式

1.稿件背面请写明:作者姓名、学校全称、年级组别、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附“投稿信息表格”。

2.作品和投稿信息表格请送至(或邮寄):文成县大峃镇文化中心大楼617,收件人:张老师,邮编:325000。

3.稿件不退,请自留底稿。入选作品将用作图书馆公益活动。

4.咨询电话:活动部59003097,张老师。

七、征稿时间

投稿即日开始,截止5月22日(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展览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八、奖励办法

1.本次大赛入围总数量为450幅,每个组别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入围奖。

2.获奖选手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荣誉证书、奖牌及《“我画书中景”少年儿童插画大赛获奖作品集》画册。

3.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均获优秀指导老师奖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4.获奖作品将在温州市图书馆进行专题展览,并在2017“书香温州·全民阅读”专题网站上刊登。

九、附件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