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本馆动态

文成县图书馆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17-05-09 16:06:40来源:瑞星(温州) 作者:

      文成县图书馆位于文化县文化中心,是公益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自2015年12月16月新馆对外开放以来,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阅读,随着对外开放时间的延长,服务窗口、服务内容的增加,拟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热爱图书馆事业的编外人员,主要从事图书借阅服务岗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具体要求:

      1.身体健康,政治素质好,热爱图书馆事业,能长期从事图书馆岗位工作,有较好的文化素养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2.吃苦耐劳,服从图书馆具体工作安排,能胜任图书馆的相应工作。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在40周岁以内,有图书馆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方法
       现场报名、面试、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三、报名方法

      下载《文成县书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写后,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单寸或两寸免冠彩色近照1张,到县文化中心6楼618图书馆办公室报名。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恕不退回。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0日—2017 年5 月 12 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面试时间、地点:面试人员、要求、时间另行通知。(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

      联系电话:0577-59003095 杨小倩

四、录用

      经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程序,确定招聘人员名单。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享受五险。

五、薪酬待遇

      待遇参照文成县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用人员薪酬标准。


文成县图书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