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文成县全方位开展读书节活动充分惠及广大读者

发表时间:2018-10-26 16:55:51来源:文成县图书馆 作者:办公室


文成县开展第七届全民“伯温读书节”相关活动300余场,内容包括全民开卷、书香满城、书伴青春、书韵童年、图书惠民五大板块充分惠及全县广大读者。

一是现场活动内容丰富。与全省各地联动举办图书馆之夜、阅读马拉松挑战赛。举办了小蝌蚪故事屋、巧手巧心、伯温学堂、亲子讲座、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故事比赛、文成讲坛、伯温讲坛等活动。

二是网络活动丰富多彩。开展我是“阅读王者”闯关活动、“阅”满2018、新媒体矩阵微信原创大赛等活动依托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国家公共文化云,开展了《文化微视频的创作技能》《新时代文艺惠民与慕课制作》等网络培训

三是下乡活动彰显情怀。赴峃口镇启智实验学校开展“情系中秋”关爱特殊儿童活动。邀请县籍作家胡加斋老师到西坑民族学校作《文学作品的虚构与现实》讲座,并且赠送300余册图书给学校。“文化浙江”主题展走进了珊门、让川、十源等地的文化礼堂。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