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玉壶镇图书分馆获评温州市“读者最喜爱的乡镇(街道)图书分馆”

发表时间:2018-10-26 17:01:20来源:文成县图书馆 作者:办公室

 

10月22日,由县图书馆报送的玉壶镇图书分馆,荣获温州市“读者最喜爱的乡镇(街道)图书分馆”。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服务效能、实地查看、网络投票和专家综合考评等环节的角逐,最终全市十家乡镇图书分馆榜上有名。该活动挖掘和梳理了全市公共图书馆乡镇(街道)分馆建设中的典型案例,展示了温州市近年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基层取得的成果。 
    玉壶镇图书分馆,位于玉壶镇玉泉西路1号,环境优美,面积360平方米,包括图书借阅区、读者互动区域、RFID自助设备等,藏书量1.6万册,读者可以实现自助办证、借阅、续借、还书等服务。近年来,玉壶镇图书分馆硬件设施大幅度提升,全民阅读活动有序开展,结合“侨韵玉壶•国际慢城”,积极开展与侨乡文化、刘伯温文化相关的阅读推广服务,得到了当地人民的认可与好评。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