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省文化厅副厅长叶菁来文调研公共文化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23 08:53:49来源:县文广新局 作者:文成网陈秀秀

3月18日至19日,省文化厅副厅长叶菁一行来文调研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县领导章寿禹、郑文东、金一玲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百丈漈镇、南田镇、西坑畲族镇、大峃镇,对百姓书屋、文化礼堂、综合文化站、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说。叶菁说,这几年文成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有思路、有干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特别是坚持文旅融合,文化产业发展有了新突破,整体水平明显提高。

    叶菁表示,综合文化站建设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短板,面临着设施不全、标准不高、人员不足、活动低小散等问题,文成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探索一条综合文化站建管用的好路子。下一步文成要提炼总结在文化设施扩容扩面、社会化运作、精准服务、品牌创建、创新发展、绩效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努力建设“文化文成”,为“文化浙江”建设提供更多的文成样本。(转自文成网,原文网址:http://www.66wc.com/system/2018/3/20/125897.html)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