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来文调研公共文化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21 15:08:51来源:县文广新局 作者:廖建江

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率调研组一行来文成调研公共文化工作,检查《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执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县人大教科文工委主任蒋东海、县文广新局局长张丽俊等陪同调研。

徐育斐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文成县文化馆、文化中心剧院、博物馆、图书馆、珊门村文化礼堂、刘基问道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全面了解文成文化设施的开放和活动情况,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徐育斐要求文成要认真贯彻《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进一步加大对文化建设的投入力度,加强公共文化资源整合,繁荣群众性文化活动,保持文化人才队伍的稳定,振兴乡村文化,更好保障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