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温州市图书馆赴文成县开展乡镇图书分馆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9 16:19:38来源:县文广新局 作者:县图书馆办公室


 

6月25日至26日,温州市图书馆胡海荣馆长等一行来文调研乡镇图书分馆。文成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林永熙,副局长钟建芬,文成县图书馆馆长周肖晓,副馆长雷克丑等陪同调研。

胡海荣馆长等一行调研了我县黄坦镇、西坑镇、南田镇、百丈漈镇、玉壶镇、珊溪镇、巨屿镇等乡镇图书分馆,大峃街121号城市书房,玉壶镇、西坑镇、百丈漈镇的百姓书屋。

调研过程中,胡海荣馆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个乡镇图书分馆的基本情况、配置情况、服务效能、读者活动开展、文化需求等,认真听取了当地的镇长、宣传委员、分管副镇长、文化站站长、图书管理员等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且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温州市乡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图书馆服务的标准化和均等化进程,完成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任务。通过此次调研,温州市图书馆进一步了解了文成县基层图书馆的现状和发展瓶颈,为下一步解决公共阅读体系发展不充分不均衡的问题奠定了基础。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