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本馆动态

【活动预告】金猪贺岁·喜乐元宵灯谜会

发表时间:2019-02-18 11:19:04来源: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在古书中,这一天称“上元”,其夜则称“元夜”、“元宵”。元宵节这一名称一直沿用至今。在春节之后的第一个月圆之夜,家家户户亲人团聚,共度佳节。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邀您猜灯谜,赢奖品

欢度佳节

活动时间:2018.2.19晚18:00-20:00

活动地点:文成县图书馆五楼

活动规则:图书馆成人阅览室咨询台、少儿阅览室咨询台于18:00准时发放答题卡(限量500,发完为止),市民领取答题卡至灯谜区答题,答对3题及以上可凭答题卡兑精美礼品一份。兑奖时间:18:30-20:00;兑奖地点:原题卡领取处。

活动时间:2018.2.19晚18:00-20:00

活动地点:文成县图书馆五楼

活动规则:答题赢红包,好运撞不停。幸运读者正确答题,即可抽取幸运红包一个,上限5题。红包分为三类:真红包,空红包,惩罚红包。抽到真红包读者,可选择继续答题抽红包,也可选择结束游戏,真红包含有2-88不等现金;抽到空红包,惩罚红包,即意味游戏结束,抽到惩罚红包的读者必须完成任务方可离开。


关注有好运

惊喜送不停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