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文成县参与2018年度浙江省“书香城镇”系列推选活动取得好成绩

发表时间:2019-03-26 09:07:20来源:文成县图书馆 作者:办公室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新闻出版局、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总工会、浙江日报社联合发文,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书香城镇”系列推选活动入选名单。其中,由文成县图书馆推荐的文成县百丈漈镇下石庄村入选“书香村落(社区)”,文成县大峃镇上房区张嘉丽女士的家庭、文成县大峃镇永安路周玉潭先生的家庭入选“书香家庭”,文成县南田镇十源村的蒋素凤女士、文成县珊溪镇新建村的王莲华女士入选“书屋优秀管理员”。

参与此次推选活动,充分展现了文成县基层群众的读书风采,展示书香魅力,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风尚,促进了全民阅读。

近年来,文成县图书馆积极围绕“书香文成•全民阅读”,参与文成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已开放大峃街城市书房、城南城市书房、玉壶镇百姓书屋、西坑镇百姓书屋、百丈漈镇百姓书屋。玉壶镇图书分馆,荣获温州市“读者最喜爱的乡镇(街道)图书分馆”。文成畲族文书阅读推广特色人文空间荣获2018年浙江省“发现图书馆阅读推广特色人文空间”三等奖。已承办七届全民“伯温读书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民开卷、书香满城、书伴青春、书韵童年、图书惠民五大板块活动。与全省各地联动举办图书馆之夜、阅读马拉松挑战赛。持续举办小蝌蚪故事屋、巧手巧心、伯温学堂等品牌活动。推出我是“阅读王者”闯关活动、“阅”满2018等系列“微”活动。依托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国家公共文化云,开展了《新时代文艺惠民与慕课制作》等网络培训。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