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图书馆奇妙夜:书中探秘——文人雅事知多少

发表时间:2019-04-24 14:50:21来源:转自文成新闻网 作者:

    4月20日,由县图书馆主办的“书中探秘——文人雅事知多少” 活动正式上演。期间,百余组亲子家庭进入图书馆,感受了一把“书中探秘”的奇妙体验。

   “妈妈,这本书有关键字吗?”“爸爸,我又找到了一本书……”当晚18时,随着“寻书大赛”及“趣味红包”两项体验游戏的开启,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在图书馆4楼5楼各区寻找含关键字的3本不同书籍并成功自助借阅,完成任务凭入场券和读者证即可在成人阅览区咨询台或少儿阅览区咨询台验证兑换精美礼品一份。现场热闹非凡,领奖的队伍排了十几米之长。活动现场,更有若干节目表演,每场表演结束后都随机提问演出相关内容,回答正确的观众都领取到了一份幸运礼物。 

而另一处的绘画创作区域里,一双双小手正在画扇上绘画出了一幅幅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作品,孩子们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色彩缤纷、构思奇异、充满童趣。

    本次“图书馆奇妙夜”活动的开展不仅借助活动营造出了更为活跃的的阅读氛围,还让参加者体验了不同游戏方式所带来的活力,有力助推了我县的全民阅读。(文成新闻网   张丽君)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