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文成好书品鉴会——《活出生命的意义》

发表时间:2020-01-16 10:20:08来源:文成县图书馆 作者:

202014日晚,文成县图书馆、文成樊登读书、文成县众悦阅读书会线下好书品鉴会书友欢聚在城南城市书房,共读《活出生命的意义》,不同人、不同经历、不同生命追求在这里碰撞,探索各异生命,品味精彩人生。

一群爱读书爱学习的人在一起,深刻的思想和有趣的灵魂,人生就是那么不同。温州樊登读书负责人林哲霞老师亲自到文成领读《活出生命的意义》,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书友们分享。书友们个个如此可爱,感叹平凡的生活中,其实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但又有着相同的追求——爱、喜悦、平和。

每个人都有这自己的故事,或年轻或年长,或幸福或悲惨,或柔弱或坚强、或伟大或平凡。有为孩子们尽心尽责的老师,看到孩子们的成长找到了生命的意义;有为坚持自己梦想辞职的创业者,一直在寻梦的路上,成为光行者便是她的生命意义;有为解决一位学生有自杀倾向的问题,特地来读一读《活出生命的意义》的老师,希望能得到启示和帮助,然后去帮助那位孩子,这也就是生命的意义;有因为2019年经历了诸多磨难的书友,感悟生命的磨难,感悟了无论遭遇任何经历,都能适用得了!生命的意义可以在苦难中也能得以彰显。

文成县众悦阅读书会创办于2018年,是由文成县图书馆指导筹办的公益性社团,名称源于《孟子.梁惠王下》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目的是引导广大读者爱读书、读好书,进一步建设书香文成,推进全民阅读,助力文成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