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文成县图书馆国庆节期间积极开展儿童友好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12 15:30:31来源:文成县图书馆 作者:

 

文成县图书馆2022年国庆节期间,积极开展儿童友好相关活动。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影像里的中国——喜迎国庆电影作品展”微信展、红色故事绘——“四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红军大会师》。104日,在体育中心城市书房开展“九九重阳,爱幼尊长”亲子活动。105日至106日,在城南城市书房、大峃街城市书房开展“亲子共读伴成长”国庆特别活动(共读世界经典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读红书,爱祖国”阅读活动、智慧父母课堂、共读《父母的语言》,引导家长关注儿童阅读。

此外,各乡镇图书分馆也积极开展儿童友好活动。2022101日,南田镇图书分馆开展“心悦书海,沐浴书香”阅读推广活动、“美丽中华,礼赞祖国”创意国庆花环手工制作、“以画传情,童心向国”绘画活动、“小文艺之夜”阅读推广活动;周山畲族乡图书分馆开展“悦祖国·我为祖国献份礼”、“敬祖国·我和祖国共成长”、“爱祖国·我和祖国共庆生”活动,103日,开展“童玩童趣·快乐童年”活动。102号,平和乡图书分馆开展“享读书之乐,书香伴成长”阅读活动。107日,峃口镇百姓书屋开展“童心学堂·创意纸杯”活动公阳乡图书分馆开展“秋分习习送凉爽 书声朗朗迎国庆”朗诵活动。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