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文成县建成双桂乡城市书房

发表时间:2022-06-29 16:53:46来源:文成县图书馆 作者:

2022年5月底,文成县建成双桂乡城市书房。该书房列入文成县2022年民生幸福工程,位于文平路旁的文成县双桂乡综合文化站内,共有上下两层,室内面积约为26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幽静,建于双桂乡中心,人流密集,交通便利。文化站于2018年重新整修,藏书量约8000册。书房以“酿酒文化”为主题,设计之时以画作形式融入双桂乡非遗文化红蜜酿造技艺,据《文成乡土志》载:双桂稻米质量冠于全县,俗叫“山下米”,酿酒、做年糕、米饭都特别香、细腻、可口。好地、好水、好米,才有了双桂的好粬至今双桂“山下”还留着粬坊遗址多处,成为了文化招牌。双桂乡城市书房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浓厚,藏书种类丰富,是周边居民学习休闲的好去处。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