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活动信息

文成县图书馆大力开展数字阅读服务

发表时间:2024-03-22 15:25:08来源:文成县图书馆 作者:

一是共享浙江图书馆、温州市图书馆数字资源,丰富文成县图书馆数字资源馆藏。里面的数字资源包括中国知网、维普资源网、万方期刊全文数据库、浙江网络图书馆、龙源期刊网、万方医学网、汇雅电子书(超星)、畅想之星、网上讲座报告厅、天方听说、国际视频数字图书馆等。使用文成县图书馆的读者证,登录后就可以访问。

二是开展歌德电子借阅机数字阅读推广进机关、进乡镇、进景区活动。目前文成县人民政府、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员学习营地、文成县图书馆、县城内4家城市书房、铜铃山镇百姓书屋、珊溪镇百姓书屋都放置了歌德电子借阅机。读者可以浏览名师讲坛、电子图书等数字资源,也可以浏览刘基文化旅游资源库等内容。

  三是在文成县图书馆、大峃街城市书房开辟有声图书馆专区。读者可以在文成县图书馆4楼有声图书馆专区扫码听党建(初心和使命、学懂弄通新思想、榜样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对你说)、亲子儿童(少儿科普、儿童文学、少儿国学、亲子教育、绘本故事)、休闲娱乐(热门有声小说、戏曲评书、旅游指南、时尚生活、美食攻略)、商业财经(投资理财、财经资讯、财经大咖、商业财经、社科经管)、教育培训(职场技能、大咖演讲、IT科技、名人传记、沟通技巧)、喜马拉雅听书等内容。读者可以在大峃街城市书房扫码听诗歌美文、艺术等内容。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0